嘻嘻嘻

afd: 叮当响

禁欲男教授&温柔女宿管 11(落水,急救)

柚子看着水中的人不断扑腾,急的要跳进水里去救人,还是孩子的父母把她拦下,那父亲脱了上衣一个猛子扎进河里。水流湍急,再加上晋教授不断拍水,人已经被冲到了河中央,等到孩子父亲游过去的时候,晋教授已经只剩额头露在外面,不再挣扎。

孩子父亲快速的用右手搂住晋教授的腋下,拖着人游回了岸边。晋教授被浑身湿漉漉的抬上了岸,一动不动的躺在地上,柚子扑到了男人的身上,看到男人双眼紧闭,柚子掀开男人的眼皮发现瞳孔已经有了散大之势,丝毫感受不到他的鼻息,将卫衣卷到脖子下立马双手按压刺激心脉,看到昏迷的男人喷出了一口水,再次感受到了轻微的脉搏,这才稍微放下了心。

看着男人健硕的肌肉被水充满,肚子圆润白皙,知道呛进去的河水还没吐净,赶忙拜托孩子父亲抱起晋教授的腰部,让他光裸的背朝上,无力的头下垂进行倒水。柚子在旁看着男人双腿随着动作像棉花一样被无意识的摆弄,不断的撞在孩子父亲的身上,头也被用力一下一下的晃动,眼睛大睁着,但仔细看就知道只剩眼白了,河水终于顺着无法闭合的嘴大口大口的涌了出来,到最后只剩涎水源源不断的滴落着。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全文在afd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